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envym的博客

 
 
 

日志

 
 

那个遥远的高一4(上)  

2007-01-14 23:22:08|  分类: 情感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他们都老了吗?
他们在哪里啊?
         ---《那些花儿》

昨天跟青和聊q ,
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想起了高一。

想起高一的时候,
老鸭害我吃“球饼”,
跑过来,手足无措地跟我说,
“不要哭啦,对不起啊.”
他自己说的,他害我哭了三次。
可我也不明白我泪腺为什么就那么的发达。
呵呵~
对上一次老鸭说对不起,
好像是跟我妈说的,
因为他灌醉我了,
害我要去医院打针。
妈后来说起老鸭了,
“这男孩子很好啊,心地很好。。。”
老鸭啊~
现在升级了,
他是我的好朋友,
什么都说,从学习到A片。。。
从暗恋说到明恋。。。

小英,
她好像很不喜欢我这样叫她,
她说有点肉麻。
哈哈哈~
后来我都叫她全名。
记忆中的她,
至情至性,
和我一起疯一起颓废,
一起掩着嘴巴说自己喜欢的人是谁谁谁。
一起暗恋男孩子,
一起躺在侨中那学生宿舍的小床上伤春悲秋,大发牢骚。
元旦时去见她,
还是很感性,
呵呵~还是很小英。
只是有点落寞的感伤。。。

m儿,
记得和她还有小英一起
在f4当红的时候,
一起改写“流星花园”的主题曲,
用来间接中伤级长,
挺颠的,其实。
笑到肚子痛。
一个很聪明的女孩。
大学和我一起在五邑,
经常看到她跟她男朋友甜蜜蜜。
女孩是要长大D!

龙,关龙胜。。。
那个去了遥远国度的193男孩。
高一的时候,
和我们一起疯,
去游泳,
我不敢在深水池游却又想去探个究竟。
他背着我漫步,
身子直直的比水面高出很多很多。
还记得我的脚在水面上掠过的那种感觉,
一晃一晃的,
冰凉冰凉的,
纯属夏天的味道。
他,给了我巨人的感觉,
遮风挡雨,永远有他在。
可他竟然走了。。。

应该要说青和啦,
青和,原名黄建业,
也不知道为什么被我们叫青和。
他高一的时候曾有段时间就做我的邻居,
记得以前经常跟他笔墨“传情”,(虽然距离不过是前后座)
教他怎么做受欢迎的男孩,
颠。。。
他还很听我话呢。。。
天性使然吧。。。不欺负女生
不过他经常爆粗,
可又爆得十分自然,
让我不能发飙骂人。
昨天跟他聊Q,
感觉还是那个高一的青和,
那个经常在侨中饭堂给我加菜票的青和,
好好人哦~

北仔勇,
一个被人传了足足3年是我男朋友的人。
挺惨的他,总是被人说成跟我是一对。
这人确实是有点安静,
可其实比谁都要愤世嫉俗。
典型的数学狂人,
做数学卷子做得目不斜视,下笔神速。
那股狠劲让我到现在都不能忘记。
现在广工,
可一直想去华工。
其实广工不是垃圾啦!
不知道你现在是不是还是那个跟女孩子说话都会脸红的北仔勇呢?

谭小燕,
那个艳若桃花的小燕。
那个笑起来特好玩的小燕,
一开始总觉得她的笑声太刺耳,
可听惯了就觉得狠顺耳。
哈哈,宜动宜静,跟我配刚刚好。
我不知道她现在在哪里了,
我只记得高二高三的那阵子,
每次见到她她都好像在冲锋陷阵。
是一个读书特别用功的女孩子,
是一个带着淡淡伤愁的女孩子。
以前经常说她“红粉绯绯”,
她脸蛋特好看。

谭丽容,
一个跟我同位了很久很久的女孩,
后来被班主任调走了跟别人坐。
大概是怕我害了国家未来栋梁吧。
现在想起,
也应该是我害她了,
总是要缠着她跟她吹水。
是一个忍耐力很好的女孩子,
总能忍受我变态的行径。
以前她是政治科代表,
每次上级长的课前都如临大敌。
背啊背,
念啊念。。。政治政治!
级长差不多每次都要叫她起来回答问题。。。

林晓岚和梁思敏
她们是公认的“孖公仔”,
两个很甜美的女生。
一起带同一系列的头饰,
一起小声说大声笑,
一起抓着张惠明来逗。。。
叫“Jay,Jay,Jay……”
笑死。。。
从不掩饰对人的好感,
开朗大方。
其实我蛮喜欢这两个女孩的。。

傻鸿,
此人十分颠,
十分好色,
经常大谈性,而且面不改容心不跳,
绝对的骨灰级人马!
跟谁都能吹水吹一大轮。。。
绝对的吹水佬!
加上曾经被他强行拉入一班教室,
绝对的暴力狂!
所以我对他还是非常的畏惧。。。
虽然有时候他还挺好人的。。。
不过我就是有阴影啊~

我要吃饭先。。。。 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